The Book of Dawn and Dusk/晨与昏之书

《晨与昏之书》汇集了审判席及其圣徒和仆人的名言与警句。这些谚语中有许多已经成为晨风居民生活中常见的口头禅。以下口号说明了审判席信徒的许多简单观念。

只称颂诸神的美名

我们对一切真理都并无异议

谣言来自灾祸四角

只回忆欢乐的时光

没有人生来就长了一颗罪人的心

让信仰成为你唯一的准则

对愚蠢的恐惧是智慧的开端

Almsivi在每一刻之中

永远在你主人的注视下行走

给予安慰,伸张正义

在服务中学习

源自心灵,光明。源自头脑,法律

颂歌献与Almsivi, 为仁慈、精进、神秘

以苦难之炉熔铸坚定之信念

将不公雕刻于你的双眼之上

死亡不代表衰减,以荣耀为灵魂镀金

信仰胜于万物,让我等拜服于信仰

受错误折磨比犯错好

赞许吧!天堂正在他们的荣耀当中!

愚蠢确保了伤害的能力

于某些人而言禁止,对你则不然

唉,让智慧充满我的心是多么困难!

我们这些为Almsivi服务的人有福了

三张嘴唱着仁慈、精进、神秘

不要在地狱(hell)的田野里收集种子

拥有三重封闭的建筑能够经受风暴

愿血与呼吸保佑我们所有人

凡人,考虑你的终结!

无止境的接受恩典

进入那战诗人(指维威克)的狂想曲

屈膝于我等之师的座前

三只手,三颗心,三只眼睛

不要对你裁决者的天平保密

将黑暗锻造成光明

兄弟和鬼魂都不能拒绝

颂歌献与Almsivi,自我出生,至我衰亡

诗人的愤怒在炙热的灰烬中闪耀

如果维威克做我们的后盾,还有谁能与我们抗衡?

命运、残酷与虚无,这永不停转的邪恶之轮

究竟是怎样的黑暗,在我心中熊熊燃烧?

通过 WordPress.com 设计一个这样的站点
从这里开始